IMG_5570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就打著一年一定要出國一次的想法
去年人生第一次出國,是日本東京自助行
做了很多功課爬了很多文章
機票跟飯店都是自已的訂的
因為看到廉價航空促銷機票來回加稅才6700左右
當然看到立馬就訂啦,而且那是時候本人連護照都沒有XDDD


但是在出國前一個月的時候得了流感
咳嗽跟低燒了一個月
一直處於擔心無法出國狀態orz


所以今年就對自已訂機票興趣缺缺
很怕出發的的時候又發生不可預期的事orz
半年真的太久了
誰知道那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廉價航空的票不能延期也不能退
不過以後有便宜的機票我還是會衝啦XD!!


我們今年原本是計畫要去韓國的
可是機票都好貴阿,所以就改去香港四天三夜了XD
決定找旅行社買機加酒
不喜歡跟團,喜歡自已找路探險的感覺,很有成就感

查了幾家旅行社之後
就決定買KKTravel的香港四天三夜機+酒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有即時線上的詢問系統

擷取  

很像聊天室,可以即時問答得到想要的答案很方便
我直接問專員啥時去香港最便宜XDD
問完之後覺得價錢可以,我就直接下訂買了

 

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13500元

內容物 :

國泰航空 早去晚回
住在富薈上環酒店
國泰世紀產物200萬旅行業責任險及3萬意外醫療保險
機場酒店來回接送(酒店通專車巴士/機場快線)
地鐵一日卷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但讓我來發這篇文章的原因是KKTravel是太貼心啦!!!
雖然之前爬文的時候知道了
收到的時候還是覺得揪甘心a~

但付款完之後就mail一份電子書給我
香港秘技阿!!!!!!
我立馬拿著平版邊大便邊看
裡面內容超豐富連怎麼搭機第機航廈圖片通通都有
就算路痴也不可能迷路阿
還寫了很多的注意事項,真心覺得好貼心

以下為我收到的東西

P1200487  

 裡面有電子機票、簽證、地鐵一日卷 機場快線兌換卷等等等
而且他會把入境必需填寫的入境單先填好
這樣你就不需要填了超貼心

想當初去日本的時候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根本不知道要填什麼入境單
而且又在飛機上睡著了
空姐就沒發給我們
結果在出境的時候手忙腳亂
還錯過原本預計要搭的電車orz


然後裡面還有附OK蹦哦(貼心)

IMG_7278

裡面有很多的貼心小提醒
電子簽證也會請本人仔細對一下

IMG_7279

你只要照著他提醒做
應該就很難有錯誤了吧

IMG_7275
還有附香港地圖
其實我有誠品買了香港旅遊書
但我還是喜歡上網GOOGLE做功課的感覺(網路重度使用者)
所以就沒派上什麼用場XD

 官網:http://www.kktravel.com/

後記:
裡面還有送「曹家屯」酸菜白鍋吃到飽買一送一
本來決定等香港回來再吃的
結果根本忘記這回事
後來還是在抽屜翻到兌換卷才想起來orz


arrow
arrow

    cobr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