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60
我也在內湖走跳了一陣子了可是一直沒發現這間店
直到有一天經過,看到裡面冒出暖呼呼的白煙
在寒冷的天氣中看著他們擠在幾坪到小店裡吃著熱騰騰的食物
感覺真的好溫暖
IMG_7362
店內很古早的風味
位於內湖站二號出口往右走的右手邊
那裡有幾間店都是這樣的房子
平房,然後小小的坪數
IMG_7359
因為店面實在太小
老闆娘會請你到裡面先坐著
然後輪到你的時候再叫你去點小菜

IMG_7522  
=菜單=

店裡沒有在畫單的都是直接跟老闆講
MENU是訂在牆上的
都是幾十塊的價錢
(落在20元~60元之間)
然後小菜就是看到當天有什麼這樣

IMG_7366
因為小菜沒菜單,所以我一直不知道這幾盤多少錢
總之我那天點了
麻醬麵(大)x1 滷肉飯(大)x1 豬血湯x1 小菜x3
總共是180元
應該算滿便宜的啦我小菜點滿多的
IMG_7363
上次來吃的時候滷肉飯賣完了
(來這種店我一定會點上一碗滷肉飯不然就覺得怪怪的)

這家的滷肉裡面好像有加醋(不確定)
跟我上次點乾麵(上面有淋滷肉)的味道是同一系列的XD
當時我還以為是乾麵裡有加醋
沒想到是加到滷肉裡

滷肉裡面有放香菇、瘦肉跟一點點肥肉
沒有很油,怕油膩的人可以放心
IMG_7364
麻醬乾麵,有分大小碗
如果是食量不大的平常人就別挑戰大碗了
這樣會吃不下小菜及湯的

因為我沒有很愛麻醬麵(這碗是點給尼諾吃的)
但這間的麻醬味沒有很濃
意外的我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一直跟他搶來吃XDDD
IMG_7365
大推這一碗豬血湯
才20元,滿滿的豬血
湯還可以一直加
豬血滿新鮮的,很脆
應該是店內的招牌,很多人都有點

因為我不是在地台北人
我發現台北的豬血湯裡面都會加沙茶
(民生炒飯跟這間都是如此)
不曉得是否是台北的當地吃法?
IMG_7361
店裡面的老闆娘很可愛
好像每天都很開心的樣子
應該是店裡的開心果吧!!

我在結帳的時候還看到她到他跟顧客聊天說
「好久沒看到妳了好開心哦」(撒嬌)

無名麵店
鄰近站:內湖捷運站 2號出口 往右走就會看到了

後記:
這間店有滿多人外帶的
所以外帶的話比較需要排隊哦


arrow
arrow

    cobr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