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禮拜來了兩次XD
第一次是跟同事來的
發現太好吃所以趁著假日又拉尼諾一起來
兩個人可以吃比較多(奸笑)


原來這間康熙介紹過呀
而且那集我還有看過耶!!!!
原來是小禎介紹的
(她介紹那兩道的確好好吃哦)
因為那集太多介紹黑鳥先生了所以就沒注意到這間(相見恨晚)


就像店名取叫CAMPUS Cafe
內部的裝潢走的就是美式學院風
放著很多NCAA的旗子,用餐方式也像學生餐廳般
採用全自助式的用餐流程
所以也免服務費


菜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http://www.gocampuscafe.com/#menu

提醒大家一下
吃完要記得把餐具收進回收台嘿
今天去就看到有人沒收就直接走了…

叉子刀子湯匙醬料跟水都要自已拿
這裡還提供滿多醬料的
連起司粉都有哦
看到有些人都灑一堆

明太子雞肉帕尼尼 $190

因為我還多加了薯條($60)所以總共是250元
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哦
它也有上過康熙,是名人啦!

份量很大建議可以一起SHARE
這樣也不會吃太多覺得膩
又可以吃其它不同口味

雞肉搭配明太子也是滿搭的
燙燙的吃很好吃

但因為可能是雞胸肉的關係
冷掉的時候覺得有點柴
雖然也是很好吃
不過比起來我更愛另一道人氣料理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


凱薩沙拉 $200

真的是超大一盤!!!!!
這裡的份量大約可以3~4人分食剛好
我們兩個人吃到好撐XD

上菜時需要自已拌勻,沙拉的內容物很多
(南瓜、蕃茄、小黃瓜、生菜、堅果、花椒、花菜、黃米片、小麵包)
第一次吃到加南瓜的,感覺很搭耶
大推!!!


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 $190

配菜跟明太子雞肉帕尼尼一樣
但是我更喜歡費城起司

因為牛肉肉汁比較多
剛好可以濕潤比較乾的外層麵包,再搭配起司...
實在讓我太驚艷了
真的是好。好。吃。阿!!!

哦但是加點薯條覺得還好
下次去就不會點了
不想佔胃的空間,之後想挑戰甜點!!!



實在是很煩惱下次到底要點什麼
想試試別的口味
但又放不下它們Q_Q (苦惱)

奶油明太子總匯海鮮扁麵 $280

CAMPUS Cafe 的義大利麵做法都是將醬汁收的很乾
讓每一根麵條都黏滿醬汁
所以每一口會非常的均勻
明太子在嘴巴裡面一直波波波彈跳
還有海鮮給的滿大方的

外表看起來一般,再加上是用碗公裝盤
看起來最不起眼的一道菜,確是最讓我一再回味的



官網:http://www.gocampuscafe.com/

Campus Cafe 忠孝店
住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03號 GoogleMap
鄰近站:捷運忠孝復興站1 號出口
電話:02-27516021

 
後記:
我真的好愛這一間店
真的好好吃
雖然什麼都要自已來
但不收服務費了還要我說什麼呢
所以它在我心目中已升級成我的愛店了

決定了!
我2015年的目標就是想吃完店裡所有的超人氣料理!! (轉圈)


arrow
arrow

    cobr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