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45
位於內湖湖光市場附近

有時早上在買菜完就會去買個飯團回家吃
賣的早餐樣式不多,但是都是經典的中式早餐

太晚去有可能就會賣完了
對我來說是比較難得會吃到的早餐(睡太晚)
所以每次去都會很開心

IMG_7446IMG_7447
======菜單======

我不敢喝四神湯就沒點
不過我看到老闆豬腸放好多
喜歡喝四神湯的人可以點點看
感覺是店裡招牌滿多人點的

IMG_7388IMG_7392
通常我跟尼諾二個人來吃都會點一整套
(飯團+米腸+蘿蔔膏+蛋餅)
基本上它們家的早餐都是重口味的
會有濃厚的蒜泥再加上粉紅色的甜醬
我很喜歡米腸表皮煎的脆脆焦焦、外脆內軟的感覺
蛋餅則是滑滑嫩嫩的口感
有點像有些古早味早餐店會用麵糊做的餅皮

IMG_7394

我點的是飯團加蛋
剛拿到的時候超級燙根本無法拿起來Xd
要趴在桌上吃(硬要吃)
很大一顆,普通女生應該吃這3/4就飽了吧

飯團要邊吃邊捏不然會整個散開
老闆說就是要這樣才有古早味的感覺XD
(再旁邊碎念很燙被老闆聽到了)
裡面的老油條會因為熱氣變的稍微溼軟
我很喜歡那種口感
很像吃麻辣鍋把老油條放鍋裡浸一下的口感XD(誇張)

IMG_7395

特別要說一下它的飲料
我點的奶茶是用牛奶+紅茶的鮮奶茶
所以奶味比較重
而且放的是碎冰,所以份量不會因為冰塊而縮水太多
重點是大杯才20元,cp值超高

怎麼去: Google Map←另開視窗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0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如果你連鎖早餐店吃膩的話,可以來試試這個味道
但是缺點是比較油一點
口味比較清淡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另外無名早餐也是直接跟老闆點餐的
假日人多可能會漏掉
要注意提醒一下老闆(他們人都很親切的)

       


arrow
arrow

    cobr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