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18

因為鄉下俗的關係
不曉得台北到桃園機場的距離
估狗很方便我還不用,真想賞自已一巴賞
8點多的飛機 結果四點半就到了 Orz 

機場好冷
(建議不管多熱多夏天都應該帶件外套阿各位)
但是國泰航空的櫃台小姐幫我們提前一個航班耶,真的是超lucky  !!
也因此我們第一天可以多玩一個小時 哇哈哈
但也因此多走了一小個小時腿快斷了

IMG_5438

大概一個小時半就到香港了
是一個好天氣哦sun08
其實因為前陣子掉了很多架飛機
所以現在坐飛機都怕怕的保險保了4500萬XD
因為行程都計畫好了
但出發的時間八月底,是颱風很容易來的季節
導致我出發前超焦慮的(咬手帕)
是的沒錯,我杞人憂天神經質少女無誤
結果八月份一個颱風都沒來
可以叫我Lucky girl 嗎XD

 

認真覺得機場快線太方便了,不過我忘記拍(汗)
上面的照片是從機場快線裡面往外拍
從一出機場就可以先藉由機場快線看看香港的風景了
IMG_5451
30分鐘,咻的一下就到香港站了
然後在搭乘免費的飯店接駁巴士
實在是很難迷路

我們住的是上環的富薈酒店,我覺得還不錯哦
因為他早上在lobby有附土司、可頌、果汁、水果、優格、茶跟咖啡!!!!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吃很飽才出門XDD
而且還可以裝水
我在出門前都會把水瓶的水都裝滿才出門
HK物價不低呀,能省則省囉

IMG_5505  

可以看的出來天氣真的很好吧
待在HK那幾天都覺得快熱暈了(淚)

HK的斑馬線是黃的,那應該叫什麼線呢?

 

S__2687007S__2687008

 

HK路很小條,卻有很多車在路上跑
第一次坐叮叮車,發現沒有冷氣,沒有窗戶
以為會熱死
但沒想到一發動之後好。涼。快
坐過之後愛上了叮叮車,尤其是坐過地鐵之後… (默
但要小心叮叮車交會時距離很近,不要太入迷看風景而頭忘了收進來(提醒)

 

清真惠記

地址:灣仔寶靈頓道21號鵝頸街市1樓鵝頸熟食中心5號鋪


S__2695196


然後這是我一趟HK行程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咖哩羊腩飯 HK$32
馳名掛爐燒鴨 HK$35

羊腩飯超好吃超下飯,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會流口水!!!!
我想我願意為了清真惠記再去香港一次

香港的飯量都超多
照片中的飯量已經是請老闆減量了喔,但是還是超多呀

如果大家的行程是吃吃喝喝的話,大家要記得點小份才能夠吃的多樣
如果你是大胃王,就請乎略我的話XD

然後請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
桌上有提供杯子跟茶
我以為是拿來喝的,結果發現隔避桌的客人拿來洗筷子跟碗!!!!
真是鄉下俗,都喝進肚子裡啦(哭)

而燒鴨我就沒什麼特別感想
因為肉不是熱的,所以沒有很愛
(喜歡吃很燙食物的人)

S__2687006  
  

吃飽喝足之後就到銅鑼灣瘋狂的吃瘋狂的逛街瘋狂的走路
時代廣場、hollister、forever21
逛到我的腿都快斷了(認真)

P1200637  

在時代廣場巧遇海賊王展 (眼睛發亮)

IMG_5541  

IMG_6924   

 

香港3大甜品之一 許留山

IMG_5545  

芒果粒粒爽 HK$42

我很愛吃芒果,但不愛芒果加工品(難搞)
可是這真的好好喝,真是不愧對它他三大甜名號
原本跟尼諾合點一杯的實在是失算
店家有兩杯組合價比較划算呀(抱頭)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506號地下

IMG_5550

馳名雙皮燉奶 HK$29

本來計劃要去的那間義順分店結束營業了
所以就想說算了,而且走很久太累又太熱,實在也沒什麼欲望想吃了
可是就有人說難得來了一定要去吃之類的話
所以還是找到另外一間吃

一句話,不符合我的胃口
吃的時候一直在想這一碗120台幣呀
而且還因為兩個人吃一碗太尷尬了多點了火腿三文治之類的東西
一樣難吃(默)
這是一家讓我心很痛的店
 

 接下來又立馬奔到灣仔(腿已斷)

買了英記茶莊,喝了涼茶,又吃了再興燒臘(很忙沒錯)

 

再興燒臘

 住址: 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地下C座

IMG_5554 
三寶飯 HK$38

再興燒臘其實本來是滿期待的一個點
畢竟在台灣的燒臘都打著港式的名號
不過吃完之後還是喜歡台灣的燒臘店XDD
HK的燒臘沒什麼菜而且肉都冷冷的不熱實在沒辦法打中我的心

 
接著就先回飯店Check in 稍作休息又直奔維多利雅港(媽呀我好忙)
回飯店之後就立馬沒電睡著了
起床超痛苦,根本是靠著毅立撐起來的

還好上環離碼頭很近

IMG_6995  
天星小輪有上下兩層
過去跟回來分別坐不同層這樣來分流
我喜歡坐上層
上面視野比較好而且很涼快哦
下層柴油的味道好重orz

 

維多利雅港-星光大道

IMG_5570

已經不是用很.漂.亮.可以形容的了
在台灣我還沒看過如此漂亮的夜景,再加上海風輕輕的吹拂
果然硬撐起床是正確的

看到如此夜景,我身體上的疲勞已經消失了80%了(感動)


只是我拍不出來那種美
我眼睛看到的跟照片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真的要親眼看看哦大家(推銷)

 其實星光大道還有很多點可以看
像是明星手印之類的
但因為我們是牛仔太忙了(誤) 時間不夠就沒有去參觀了
留著下次吧XD

IMG_5591  

 

 各位以為我們今天的行程就這樣告一個段落了嗎?
NONONO(搖手指)
看完美麗的夜景之後又直奔灣仔吃避風塘炒蟹了

現在回想之前安排的行程請容許我唱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牛仔很忙的

 

橋底辣蟹

 住址:灣仔駱克道 429 號地下 6-9 號舖

忘記多少錢了,只記得全部 HK$640


P1200718

因為避風塘炒蟹是時價的關係
所以我們很卒仔的先問價錢再點
而且還是點最小隻的XD

不過兩個人吃已經很夠啦
我好愛螃蟹上面的碎屑超下飯的啦
超想點碗白飯直接攪來吃
後來有剩覺得好可惜好想打包回家哦可惜住飯店沒辦法料理呀呀呀


P1200716

揚州炒飯
因為吃了這一盤炒飯之後,我跟尼諾整個迷上楊州炒飯這東西
之後幾天如果吃的店有賣,都會點上一盤
台北是否也有好吃的揚州炒飯呢?大家快告訴我吧

寫到這裡,我的香港自由行第一天終於要接近尾聲要回飯店休息啦(感動)
再次提醒大家
切記不要排像上述一樣密集的行程哦(超重要)

 
----------------------------------------------------------------
2014 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相關文章

出國旅遊的好幫手 -- KKTravel 香港 機+酒

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day2
瑞記咖啡,A&F,中環復古星巴克冰室,聖約翰座堂,山頂纜車,凌霄閣,鏞記酒家,泰昌餅家

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day3 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九記牛腩,中環

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day4
海港城,宮崎駿專賣店

1218894776.gif   

後記:

  這一天真的快要累死我了
回家打開APP發現我們走了17點多公里、兩萬五千步的時候有種莫名火大的感覺XD

所以說想要拆散情侶的方法之一就是讓他們去旅行吧

不過其實大部份都是我在鬧脾氣啦
自助行太容易迷路了
找路的時候發現又要往回走的時候真的是會崩潰爆青筋

我最討厭走回頭路了(花樣爺爺白一燮上身)

 

 


arrow
arrow

    cobr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