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我本來是買三件的,結果一件斷貨了
也因此我發現 STARMIMI斷貨都不會通知的(我用711取貨付款)
直接刪掉斷貨的品項
之前我還以為是我手殘沒下標到
只在備註欄寫一個小小的註解這樣
所以像是1+1 item 本來兩件買比較便宜
不曉得刪完之後是否會恢愎原價?
因為我不記得價錢,有人有遇這樣的情況嗎?

STARMIMI立體麻花編織三扣外套 紅

IMG_8020
這件一打開味道好重
所以直接丟在旁邊讓它通風個幾天XD

以下實穿照
IMG_8021IMG_8022
還滿喜歡麻花卷的樣式
是有厚度的針織外套
滿有質感覺啦對於這價錢來說~

長版刷毛洋裝
未命名 - 1
其實我滿喜歡這件的
穿起來很舒服
滿厚的,內裡是整片刷毛
可是尼諾跟我同事都一直說這件很怪XD

但我總覺得如果是出門吃個飯或買個東西
套一下就可以出門了很方便呀
很休閒的感覺說
最近只要是短暫出門的話一定都穿它

不過缺點就是它很大件+寬鬆
所以很難在穿上外套,除非你外套很大件XDD

以上兩件滿意分享~~


arrow
arrow

    cobr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