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買kashin
其實我超久以前就知道它了只是一直沒買
那時候好像還在奇摩拍賣
要在評價40幾以上才能夠買(不用付訂金)?
而且下標了不一定等於有買到
還要等之後公佈什麼之類的我覺得有點麻煩
懶得研究所以一直沒下手

但現在只要上去點點點
然後刷卡付錢實在是好EASY
(也因為如此荷包大傷)

這次本來是買三件
但是有一件斷貨了,所以以下兩件分享

毛呢混色拚皮質內裏毛毛便鞋
P121ㄎDDD0555
這雙我買太大了
不過老實說我一直不太會抓鞋的SIZE
(↑那就不要在網路上買鞋)
我腳寬又是肉肉腳而且還腳背高
更慘的是沒有腳踝(哭)

這雙是有說正常SIZE就好了
但我想說我腳背說不一定會卡住所以就選了24.5
走起來啷啷真的是好煩
(不過大家應該懂我
畢竟買大總比買小穿不下好吧XD)

裡面全部都是毛毛的
鞋墊裡還有偷偷加高度XD
噢!是說這樣夏天就不能穿了(嘖)
↑買的時候沒看清楚

雙色拼接雪紡上衣 咖拼黑

這件我打開有點傻眼
衣服顏色的咖啡色是很深的那種
比較偏墨綠色(大便色)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哈哈哈

衣服長度可以遮住屁屁
袖口的地方還有開了一小岔

如果撇除顏色這一點的話
我會很喜歡這一件!!

後記:
是說我前天去了KOKI的的特賣會
又手滑了一雙鞋
(最近這一個月我已經買了5雙鞋要被追殺了><)

裡面的東西好像都滿便宜的
但是每件感覺都好小件穿不下呀(淚)
是我太久沒在實體店買衣服了嗎
但是KOKI本來就很瘦
她的二手很小件應該很合理(說服自已)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
剛好看到自已之前很想買的鞋
那時候抓不準SIZE跟怕鞋子太破會痛所以一直遲遲沒下手
結果實際試穿之後非常喜歡
而且應該不會磨腳實在太開心了(轉圈)


arrow
arrow

    cobr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