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我的RIKA今天終於來了好開心
不過被拆單還有一個水桶包沒有來正在補貨中
先來分享昨天先收到的小東西
收到是用盒子裝的明明只有小東西
然後裡面還有放防撞的塑膠袋真的是好貼心

日東紅茶ROYAL MILK TEA 皇家奶茶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日貨連線
也不知道什麼比較熱門
所以我都是以許願款來判斷的
幾乎看到標題寫著許願款就會立馬下標XD
(如果價格不貴的話啦)



買的時候還以為是一包一包的那種
結果竟然是補充包呀!!!
泡的時候有點疑惑到底要放多少XD

還沒泡之前是奶味比較重(奶粉味)
泡著喝時候卻是茶味比較重
很好喝我很喜歡果然是許願款呀
雖然有點貴但感覺以後還是會買
看到有些人好像會覺得甜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水加多一點就好啦)

SHISEIDO 北海道季節限定 護唇膏


因為尼諾嘴唇超容易乾裂
所以看到護唇膏都會忍不住想買給他
尼諾同事(沒很熟)看到他的嘴唇乾裂也受不了
去日本買了兩條護唇膏送他(可見多嚴重)
還跟拜託尼諾快擦一下不然他看到真的覺得很難受XD



真的是很一般的護唇膏
無色也無味
缺點就是不太好推
優點呢,呃…還沒發現…
效果還不知道如果不錯再告訴大家吧(應該很難)
目前唯一心得只有190元太貴了XD

接下來襪子們



最近很愛買襪子
剛有拆開了試穿了一下
不會很緊勒住腳



企鵝很可愛給大家看一下XD

以上分享給大家~打完收工
(我詞窮了)


arrow
arrow

    cobr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