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新年好~
連假完開始上班覺得好累哦完全無法集中精神
好險星期五又放假了(爽)

最近天氣好不冷
感覺已經可以換季了
冬天的衣服快穿不到啦我還買了一堆(....)

今天我要來分享SIVIR的衣服
這是我在ig上發現的店
被照片生火立馬逛了它的官網XDD

這兩件我真的是非常喜歡
質感也很好
我本來買了四件只是斷貨了兩件
(最近買的衣服好常斷貨
不過也好當省錢XD)

麻花粗針織混色毛衣

我好喜歡這件!!!
針織紋路好好看哦,顏色是有點偏紫的紅
下擺有開岔
拿到完全沒有味道(大加分)
要不是最近太熱了不然我一定常穿!!

以下實穿圖


拼接袖混色細針織上衣

這件好像有點顯胖(本身就胖)
我穿起來滿壯的
(太久沒運動了orz)
肩膀的地方有拼接的痕跡滿喜歡的
這件我穿感覺略短

以下實穿照




1218894776.gif  
後記:
比較想說的SIVIR的服務態度
讓我感覺還不錯
因為追加有一些時間所以問了SIVIR
他不會像一般網拍的NPC回答說
水水你好哦,追加時間為7~21的工作天不含假日

而是跟你說明清楚追加原因
這點我非常喜歡
且客服態度非常好我之後會繼續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VIR 網購 心得
    全站熱搜

    cobr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