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的棄標PO到好晚
印像中是到零晨三點多鐘?
我真的是邊重整網邊翻白眼(眼皮快闔上了)

下面來介紹我買的,但其實可有可無的東西XD

PURE冬季限定包裝葡萄軟糖
 
下標之後就看到有人說全家有在賣
而且還賣45元(mu是65元呀) ... 尷尬XD
不過最尷尬的是這超級酸,酸到我頭皮發麻!!!!
表皮的粉不知是啥怎麼可以這麼酸
不過我還是手腳捲曲的邊罵邊吃完了XD
(其實只是吃進去一開始酸後面還滿好吃的啦)

方便沖泡型親子丼
紫麻婆茄子肉
綠鮮蝦中華丼

圖片看起來滿好吃的所以就買了(手賤)

打開是長的像下面這樣,是塊狀的
需要沖泡開來

泡開長這個樣子
真的有茄子跟蝦子耶,滿神奇的

口味只能說不難吃
阿不過這一包要價95元台幣耶
直接去店裡買還比這個澎拜很多呀…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當時為啥我會買這東西(剁手)

艾杜紗限定發售愛心腮紅

沒啥特別心得,也是手賤買的(…)
不習慣用它附的那個粉撲
用上臉會一塊一塊的,沒辦法用均勻(手殘)
我還是用腮紅刷好了

睫毛保養液

一樣手賤下標
擦在睫毛上有涼涼的感覺
(詞窮了.....)

這篇幾乎都是亂買的東西
畢竟mu的零食福袋沒標到心情很差
(零食福袋上架時還一度當機…扯)
然後其它東西一上架就沒了
所以後來我就理智斷線了哇哈哈
能標的就標下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貨連線 Mumu & KE 網購
    全站熱搜

    cobr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