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內湖有超多間的薑母鴨
剛在內湖工作時
在西湖的第一銀行旁邊有一間,東湖也有一間排隊名店
結果這個冬天在我家附近(內湖高中)又開了一間
看店內的裝潢好像是東湖那間搬來的
因為同時間東湖那間改叫「嘉味」

我吃的這間是在內湖高中旁新開的薑母鴨
好像跟三重很有名的那間有點關係


「霸味薑母鴨」的店面很大
大概是三間一般店面打通,裡面也滿深的
一次可以裝下不少人
但經過幾次寒流的觀查,假日還是需要排隊的



食物的種類不多
因為不太敢吃內臟類的
所以大概只剩下5.6種可以選
現在有 打卡送鴨肉丸 的活動喔,大家可以多利用

可能是我少見多怪吧
到台北後才知道有這種碳火的薑母鴨
吃的時侯可以聞到碳香
好處是不用擔心瓦斯桶或線就在旁邊
壞處就是無法調整火力,湯會一直狂滾XDD

 

因為點了秀珍菇的關係
薑母鴨上來時已經先把秀珍菇放進去了

另外送的鴨肉丸和米血放在一盤
我一定要說一下鴨肉丸
超級好吃,稍微偏鹹,但很有味道
感覺用了脆皮烤鴨上面滿滿鴨油下去做的
沒有像花枝丸那樣Q,也沒有像貢丸那麼的紮實
但是味道卻是最印象深刻的
必吃請大家一定要點!!

還有點了鴨血
但是最近禽流感的原因
吃起來怕怕的
因為我也不太確定鴨血是否有煮熟orz

麵線也很棒
我喜歡吧湯淋進去,讓麵線吸滿湯頭的味道
或著一起入口

吃到一半就像這樣超滾的
一開始的湯頭會比較有油(麻油比較重)
但隨著加了一、二次的湯後
變的很甘甜,而且也比較清爽一點

鴨肉也不少,如果是四個人去吃的話
大概一人可以分到2-3塊不等
我覺的煮久一點鴨肉會比較好吃一點
一開始有點難咬,煮到後來好滿多的



霸味薑母鴨(內湖旗艦店)
住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36號 GoogleMap
鄰近站:文德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656-16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內湖高中旁的這間「霸味薑母鴨」
讓我印象深刻,看來以後冬天都會來個2.3次吧
價格相當平實
這天吃了517元,結帳也只收了500元
真的是就甘心a~


arrow
arrow

    cobr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